2018 UCL-Ifor Evans Hall-Single room (not En-suite, catered) 單人非套房-供餐 環境介紹

Ifor Evans Hall是少數既有供餐(catered),又便宜,離學校也不會太遙遠的宿舍。但從開始申請就讓人滿臉黑人問號。

因為是暑期語言學校,宿舍申請系統只給我2018 Summer Students的選項,期間是6/23~9/12,但語言學校的課程其實是6/11~9/14。系統上寫著:-Once you have accepted an offer of UCL managed accommodation you will be able to:
*Complete the mandatory pre-arrival online Induction process*Request an earlier or later arrival date*Order a linen pack for your room
-All current students applying for the session from June to September should choose Summer Students
結果申請通過之後,我開心的要去申請earlier arrival,但是沒有這個選項,只有later arrival可以選,what the fxxx? 只好打電話去宿舍問,得到的答案是:我必須申請2017-2018 Academic Year (39 weeks),填上6/6~6/22後遞交 ((瞬間白眼一千遍)),沒關係,解決就好((深呼吸))。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我還沒辦法得知9/13~9/14住哪裡喲~據說八月中會知道((再度黑人問號)))~啾咪~
=====我是分割線=====
好了各位觀眾,接下來請看平面圖。

由於我只申請到Single room (not En-suite, catered),於是得到像照片裡手繪的半套房。左上角有個洗臉盆,洗臉盆有個熱水龍頭,熱水龍頭它在滴水((國文老師說這種句型叫頂真)),平均一秒一滴,可能想提醒我生命有限應該珍惜光陰年華似水流。於是我在check list上寫了我的熱水龍頭在leaking,reception manager用白人問號看著我說:是在dropping吧? 對對對,我就英文不好才來唸語言學校。
於是在6/8的下午,當我從學校註冊回來之後看見房間桌上有個紙條,是Bruce寫給我的((您哪位?)),“tap fixed”,喔喔真是好棒棒!可是等等,慢著!為何我聽到涓涓細流的水聲?依照設計師的直覺,本人深曉事有蹊蹺,果不其然走近臉盆,我彷彿仙人輕踏水面而至((因為地毯全濕)),打開櫃門手電筒一照,熱水閥像小湧泉一樣源泉滾滾不捨晝夜。拿著Bruce給我的小紙條心兒砰砰跳的回到reception說:我的熱水閥現在leaking中((這次真的是leaking了不要糾正我))
中間交涉過程就不贅述,我回房間邊吃東西邊想想:這水聲再不處理連外面走廊都要濕了,還不如要求換房,畢竟以Bruce的水準我想一時半刻也修不好。manager還想給我一個碗公接水讓我再給Bruce一個機會。No no no, no way......於是我以無辜表情和微蹙的眉頭說 May I have a new room please? 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速速搬離A404這個不太吉利的房間
#我不想要水淹金山寺#Bruce的髮型跟法海一樣#倫敦無極限生活碎念

紀念2018年6月7日,遇水則發的一天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