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UCL-The Garden Halls (Townhouse) 房型介紹

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分到the Garden Halls,因為申請時的選項裡並沒有Garden Halls,最後卻被自動分到了這裡。這裡的優點是地段好,就在King's Cross Station 和St. Pancras International Station附近,距離UCL走路只要10分鐘,離我的系館更近,走路只要5分鐘,終於不用擔心冬天回家很冷很遠了。

今年大部份UCL的學生分到的都是Townhouse的房型,由於網路上提供的照片及說明讓我有點疑惑,還特地前往Garden Halls預約導覽,但因為當下Townhouse是住滿的,沒有空房可以參觀,因此入住後畫了下面這個sketch提供大家參考。


如果你仔細看了插畫內容就會發現,Townhouse是沒有電梯的!多麼令人又愛又恨!好險在下只需要爬四層樓,否則要下樓吃飯真的是煎熬。所有住宿生必須經過reception才能進入房間,因此雖然剖面圖看起來可以到大街上,實際上卻是只有緊急狀況才可以使用。

以下房間本人照片、浴室本人,還有廚房本人照片,請參考。Townhouse是英國標準雙人床,打算自備寢具的人記得買Double的尺寸(137x190cm)。

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淋浴間常常會因為毛髮堵住,導致洗澡水漫出來,敝人在下很倒霉剛好遇到室友比較沒知覺,洗到水已經流出淋浴間還沒發現,非常囧。這裡乾濕分離很徹底,乾區完全沒有排水孔,可想而知水直接留到外面走道去了,還淹進我房間,只好趕緊通知reception處理。英國人通常遇到事情已經非常棘手了才會馬上幫你處理,因為入住第一晚我就發現這個問題,寫在check list上,沒下文。室友搬來第一天洗澡後,我拍了照片email給管理部門,他們只說已轉寄信件給維修部。直到我受不了直接找櫃檯來看我房間,他們才趕快處理,傻眼。

這裡的公共區域幾乎都要自己維護整潔,清潔人員一週只來一次,廚房垃圾桶常常爆滿,這時候室友們愛不愛乾淨就很重要了。好在我的室友們“大部份”都算乾淨,少部分的人大概生活習慣從娘胎出來就不好,遇到也只能自求多福好好溝通了。

#theGardenHalls
#Townhouse
#UCL


留言

  1. hi:) your post helps a lot! and i would like to ask how far the townhouse is from the main building of the garden halls, and whether you had access to the facilities in the main building?
    (+ do you have more pictures of the townhouse? can't find much info online and am considering living there in the upcoming school year haha)
    thank you so much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